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经济发展了,国际化了,知道的多了。一地震,首长视察关怀时,总忘不了嘱托要尽快给灾区人民进行心理辅导,那么有水平、有学识、有远见。今年,我国最大的地震,发生在重庆,地震强度和烈度是有历史记录以来最大的,余震至今未平。这次地震,给重庆人民的创伤,堪比任何灾难。一位中央派来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,以政治局委员的高位来到重庆,这是中央多么抬举重庆啊,重庆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待遇。这位收到中央高度信任的政坛人气指数最高的未来之星,打黑唱红、惠及民生、力促发展、追求公平、坚持理想等等,哪一项不是伟大的党所要求的?哪一件不是人民群众所欢迎的?可一夜之间,重庆人民发现,这个他们拥戴无比、热烈追捧、崇敬有加的英明领导人,原来是个十恶不赦的大骗子,而且二十年前就是一个犯罪分子,一步一步地骗,直到骗进政治局,骗到了重庆。他在过去二十年里,特别是在重庆的四年多里的所作所为,都是极其恶劣的欺骗。他是一个隐藏了二十年的巨额腐败分子、一个玩弄女性龌龊至极的大流氓、一个时刻与党中央和人民作对的狂妄之徒。仅仅一夜之间,天地反复,重庆广大干部和人民,如何能够靠自己的力量,抵抗住这场心理的地震?太多的不解,无法靠自己的能力化解。强烈建议中央,像若干灾后一样,由中央拨出专项资金,和派出专家队伍,不惜一切代价,抓紧分分秒秒,抢救三千万重庆人民!

我党的光辉历史,一再证明,党是伟大、光荣、正确的,是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。正如习副主席所言:“办法总比困难多”。想想不远的过去,林彪,写进党章的接班人,可以扫进历史垃圾堆。江青,毛主席的夫人,也可以被判死缓。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,一样在党的心理辅导的强大攻势下,走出了迷茫和彷徨,抛掉了抑郁和纠结,继续跟着伟大的党,高唱革命歌曲,奔向共产主义远大目标。如今,一个区区政治局委员后代之政治局委员,我党一样可以带领重庆人民走出心理困惑和精神分裂,继续奔向全面小康的和谐社会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伍石

伍石

1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北京人,退休人士,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