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刘志军案显示,丁羽心,一个人,一个卖鸡蛋出身的农妇,靠拉皮条,七年挣了四十亿;

也就是,一年挣5.7亿,一个月挣4760万,一天挣158万,一个小时6.6万,一分钟挣1100元。

都说中国奇迹、中国模式、中国道路和中国特色,上述数字确为强有力的证据。

中国大、大无边,如此挣钱规模和速度,竟然无声无息。

没有刘志军,谁又知道中国有一个丁羽心,堪称史无前例的女富王。

中国实在太大了,一个铁路行业,一个部长,一个女人,就可以轻松安逸地在7年里挣到40亿。

简直是做梦,国人和外国人都不能相信。

是什么样的制度和环境,使得一个部长和一个女人可以如此轻松安逸地在7年里挣到40亿,没有任何羁绊和阻碍。

事实再次证明,这个社会、国家和国民是伟大的,确实是可以实现梦想的王国。

刘志军说,他本来可以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。

刘志军早已经实现了他自己的中国梦,仍在激励着后继者的每一分钟。

每一天挣158万,每天都是“要我发”!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伍石

伍石

1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北京人,退休人士,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