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央视报道,日本执政党和反对党,在钓鱼岛问题上,一个比一个混蛋,都是为了大选捞选票。同时,央视评论员称,大多数日本人民是反对右翼政客玩弄钓鱼岛问题的,支持钓鱼岛国有化、主张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的极少数右翼分子,是为了迎合极少数右翼选民,在日本是不得人心。

日本政客,拉选票,应该不会为了迎合极少数,而得罪大多数。如果日本大多数人民反对把钓鱼岛国有化,那么执政党和反对党为什么还要?

只有一个朴素的道理,就是大多数日本人,认为钓鱼岛是日本的,应该把钓鱼岛国有化。这一点,应该是事实和常理。

凡是我们反对的事情,就要先确定为是一小撮混蛋所为所欲。这是永远代表绝大多数、永远正确的语言习惯,以致不惜用到外国去。

国土,和民族性相关。寸土必争,无论道理,谁都可以理解。

把全世界人民都团结在以***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,全世界各国人民都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。

正义,永远属于人民,属于大多数劳动人民,永远是站在大多数人民这一边。

钓鱼岛是中国的,这就是正义。正义,在日本属于大多数日本人民的。所以,日本人民是支持中国拥有钓鱼岛主权的。

坚持钓鱼岛是日本的极右翼政客,不能代表最广大日本人民的意愿,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钓鱼岛是中国的,这是日本人民的意愿。

 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伍石

伍石

1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北京人,退休人士,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