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话说一外国老太太,拿着一大包十万欧元现金去银行存款。银行金发女职员很是疑惑:“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钱?”,老太回:“我善赌,每赌必赢,赢来的”。女职员表示明显的不屑。老太说“这样吧,我和你赌一次,赌你明天下午左屁股上多了一个美丽的蝴蝶刺身,赌额1.5万欧元”。女职员更加不屑,甚至有些怜悯老太。老太见状说“你不赌,我就到别家去存款”。女职员只能应允了必赢的赌局。翌日下午,老太如约来到银行,还带来了她的律师。“好吧,让我们看看赌局的结果吧”老太十足把握地说。女职员很是迷茫地看着老太说“你确实输了”。“那你就离开远一点,让我的律师看清楚你的屁股上是否有蝴蝶刺身”。女职员照办了,果然没有蝴蝶刺身。老太转身和律师说“可以给钱了”。只见律师双手蒙面,浑身战抖,无法自控。女职员问老太何以至此,老太答:“他昨晚和我赌你今天给他看屁股,十万欧元!”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伍石

伍石

1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北京人,退休人士,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