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成克杰,是谁?

第一位,因官商勾结而被处死的国家领导人。

时间是,2000年9月14日。

当时中央公告中称:对成克杰问题的严肃查处,充分表明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,依法治国,严惩腐败,在党内绝不允许腐败分子有藏身之地的决心;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在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,任何违纪违法的党员领导干部,不论其职务有多高,功劳有多大,都将受到严肃的追究和制裁。

十三年过去了,踏着无数贪官的政治遗体,薄熙来也将走入秦城。

很多人认为,还会有薄熙来们前赴后继,长江后浪滚滔天。

官商勾结,昏睡一床,已经成为无药可治的中国国情。

这次薄案的公开审理细节和最终结果,将会成为中纪委新一轮警示教育的基础案例。

警示官商勾结收钱办法如下:

一,如果想收钱,最好是自己亲自收现金(不连号),一对一,在月黑深更的火葬场大墙外。事先想好,现金存放处,和如何花销。

二,次之办法,老婆收钱,然后把老婆搞成瞎子、哑巴和疯子。

三,再次之,孩子收钱,然后出国远走高飞,任何诱骗都不回国、都不见面、都不联系,此生不与孩子相见。

四,高级安全收钱法:收钱,绝不给送钱人办任何事情。这样的送钱人,姓傻,或姓疯。

五,最高级安全收钱原则:凡是给人家办过事儿的,无论时间长短,绝对不能收这个人的钱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伍石

伍石

1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中国北京人,退休人士,以文会友,不谈公事。

文章